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墓地讲究大自然的格局配合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2-02-02

钦赐锦衣之尊,加封直殿将军”其裔十一代世袭将军爵位。时闽省寇乱,帝加封威武都将军。统兵五路,入闽剿寇,寇闻丧胆,追至上杭,一鼓而定。圣恩谕敕,镇守闽汀,遂眷及兄弟极、枢而家。后公卒葬于上杭古田坪埔。大唐入闽世祖标公,讳标,字元恺,乃周文王姬昌第十九子叔颖公立国后第79世孙。辅佐大唐战功卓著。

为使祖先丰功伟绩彪炳万代,标公乃闽、粤、台、浙、赣及东南亚赖氏众多族亲之始祖。弘扬护国为民精神,族有识之士议建标公陵园。于是古田赖氏宗祠理事会于2006年发出筹建标公陵园之倡议,得到各地宗亲热切响应,全力支持筹建工作。二年来,筹建过程中经过多次的宗亲恳谈会,宗明、永兴、明魁、汝谦宗长以及晋江、罗溪等地宗亲率先捐资的感召下,各地宗亲慷慨解囊,为陵园的建设给予大力的支持,特别是宁德、晋江、龙岩、永定、上杭、长汀等地宗亲联谊会为陵园建成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历时二年,标公重庆陵园修建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广大宗亲们共同努力下。占地五亩,气势宏伟壮观,造价六十余万元的陵园业已竣工。创建不只得到广大宗亲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上级政府和领导的赞赏。坚信它建成将为赖氏族亲继续弘扬祖德,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加强宗族联谊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喝了点干红葡萄酒之后,前天晚上到师父家去吃晚饭。由于我师母的菜烧得实在太好吃了所以实在不愿意走,赖着吃完再走也不迟,但我不胜酒力,脸上烧的实在不行了就赶紧走,但还行去网吧上网偷菜,实在难熬就回来了姐姐还急着催我回去,怕让我淋雨,但那晚没有怎么下雨,后半夜才下起雨,回来后就脱了衣服;裤子和鞋之后,盖上被子就睡了脸上就是热,头吗晕而且昏昏沉沉,但头却痛得厉害,赶紧吃了一包头痛粉之后,才缓和很多,就这样睡着了睡着之后就看见爸妈在叫我起来,说带我去天上风陵园玩玩,不知道什么是风陵园?但我还是想去,爸妈说带我去看看主要是为了要让我多多照顾姐姐和哥哥,爸爸也穿好了衣服之后,妈妈也动身去。于是爸妈带着我去天上,但我感觉好像我不在飞而是走的感觉,但我身边都是云雾缭绕,过几分钟之后就到却看见一栓大门紧关着,爸爸走上前去敲了敲门,门开了却看见两位守门大神走了进去,问我爸爸有没有通行证,爸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一张卡片一样的东西给了看了之后挥挥手叫我进去,爸妈带我进园子之后说这就是风陵园,看像是假山但又不像,像是雕塑作品,但还是不像,底像什么?也说不出来,里面也是云雾缭绕比外面得大,爸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