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墓地位置的选择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2-03-06

在不少地方,都是很多成片开发的墓园,千万别以为整片地都一样或者差不多!其实呢?只要方位不同,那么的吉凶便:方位差之一点点,吉凶相差十万八千里?那又如何来选择墓园(陵园)的地呢?首先,从形势方面必须考虑:

    一、墓园(陵园)的的龙脉从何地来?墓园中的龙气沿什么方位行,所选择的必须是龙气能行到的方位。

    二、墓园(陵园)的有没有主山、少祖山、祖山、···,目前有的墓园,根本没有主山,更谈不上祖山及龙脉龙气,劝君多走几步,便可一目了然。故所选择的必须有主山、少祖山、祖山等背山。

    三、墓园(陵园)的的青龙山、白虎山、护山、案山、朝山、水口山也是必须重点考虑因素之一。这些因素必须具有,并且符合各山的要求。

    四、墓园(陵园)的的明堂也是非常重要的。明堂的大小、高低,水的方位、远近等。

    还有地的地基很多是人造的,必须弄清地基情况。上面这些方面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相互平衡,根据原理,便可初步的确定墓园中地的位置。有了的位置,便可进一步看看该地是否符合的理气。的理气主要考虑该地是否符合所要葬或将要葬的人的命理八字,的座向分金如何?各房砂的方位如何?水的来去方位及如何选择放水方位、后土神方位等,各方冲煞等。

  除此之外,平地同样要讲究,别以为只有山地墓园(陵园)才讲究,平地墓园(陵园)同样讲究,只不过平地的相法不同而已,若需了解这方面的知识,需要请好的专家实地勘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