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墓地双轨制,重庆公墓私墓各得其所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7-06

  因为重庆的环境限制,不想北方的城市那样平坦,所以重庆陵园分布的比较分散,零零散散的,不过也因为这样,才能使各个陵墓园占据有利地形,使方位更合理充分利用,让死者的后人的运气达到好,多子多福,财源滚滚。同时也由于重庆墓园的零散的同时,产生了很多竞争,不光是重庆,甚至是世界 各国都有这样的竞争。

  经营性墓地市场化,私墓之间公平竞争

  同时,美国还为公民们个性选择提供了私营墓地服务。其私营墓地价格不菲,因为墓地、壁葬、骨灰寄存均为永久性质,室外墓地一般价格7544至180000美元之间,壁葬从1000美元起价,室内骨灰寄存从2250美元起价。私营墓地之间公平竞争,人们有更多选择,这些购买者多是有钱人,比如明星迈克尔.杰克逊、伊丽莎白.泰勒等,既能满足人们不同的需要,也能通过市场和税收,将这笔钱用来转移支付,维持免费公墓的费用。

  让人们自由选择墓地,英美都是这么干的

  英国和美国一样,不同的是英国的墓地紧张程度比美国更严峻。整个英国目前约有2000万个墓地,重庆公墓已经稀缺到必须重新利用的地步。但是,英国宁愿在旧墓上面建新墓,也并没有什么20年的期限,要续费之类的,英国人认为墓地是往生者的永恒住所,就和家一样神圣不可侵犯,有些墓地甚至存在了两千多年。只有那些废弃的墓地才会重新启用。给人们选择,让有需求的人来决定他及他的家人选择公墓还是私墓,才能让暴利和炒作消失。

  将墓地纳入国家公共福利,任何公民永久免费

  在美国,实行的是公墓和经营性墓地并存的“双轨制”,除国家公墓以外,殡仪馆、墓地均为私营。国家公墓为国家拨款,工作人员均为公职(要有从业资格)。对于安葬者,国家提供的标准面积及墓型为免费,墓碑很小,多为白色。美国突出公墓的公益性,满足了低收入群体的需求。这种公墓可以很小,很简朴,但毕竟是解决了死有其所的问题,不至于无处安身,让自己及子女背上沉重的债务。而中国土地是公有的,更要为每位公民的安息提供一个永久的去处。

  由于重庆公墓的发展历史还比较短,所以在一些问题上做的有不对的,希望各社会人士纷纷提出,我们以便改正,以后更好的为大家服务。我们的所有陵园宗旨是全心全意为死者,以及死者家属服务,让死者躺着安心,家属放心。重庆陵园提醒:能够献祭品的孝孙辈分越多越好,这能够说明老人活着的时候已经儿孙满堂,或者能够说明老人身后这个家庭人丁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