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动态

重庆宝山陵园认为尊重墓地就是尊重先辈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9-06

  墓地是一个人死亡后入住的地方,那是神圣而又庄严的地方是不容侮辱的。每个人都会死都会拥有一个墓地,你想想如果以后的后代对你的墓地不敬,你会是什么样的感受。所以以为大家尊重死人、尊重墓地。每年只要到了清明节国家就会规定放假几天,让远在外地的人们回到家乡祭拜先人。现在的墓地都是使用公墓的形式处理的国家已经规定不允许乱埋乱葬的情况发生,在选择墓地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墓地公司,像重庆公墓这样的具有法律效益的公司才是选择的首选。

  重庆宝山陵园认为尊重墓地就是尊重先辈

  我国从古到今对墓地的选择都有一种迷信的说法那就是必须找一个好的地方进行安葬,这样才能保佑后人健康平安。像我国古代皇帝的陵墓选择的地点都是经特别挑选的,到现在发现的帝王陵墓都是受到保护,不能随便破坏。在明代和清朝时期,如果有发现盗墓的现象是直接杀的,这是因为这两代皇帝都比较尊重死去的人们。而且还大力的宣传让大家对先人的墓地进行保护、修缮。每一代皇帝在发现先辈皇帝的陵墓都会对其祭拜一番。有历史记录的有康熙、乾隆祭拜过谒明孝陵,朱元璋给刘备敬酒,孙中山祭拜过明孝陵。这些历史风流人物都这样重死去的先人何况我们这些小人物了。

  重庆宝山陵园认为对先人墓地的尊敬是一种文明的表现,是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传统美德。对先辈后的归宿尊敬,是每一个人们必需遵守的道德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