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创意点亮人生“落幕式”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6-19

  2012年2月13日下午3时许,“礼仪及大型活动策划执行”系列会议在CBD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除了大蜀山文化陵园,人本生命礼仪主管层以上领导,还有部分与礼仪策划工作相关的员工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就礼仪及大型活动策划与执行展开了深入探讨与研究,确立了大型告别会场策划团队的人员分工,并强调平时着重积累,定时开会演练,针对不同客户开发个性化模式礼仪,从而更好的做好完成礼仪工作的策划与执行。

  “吐故才能纳新,心静才能生凉,有舍才能有得,空杯才能水满,放下才能超越。”这是王琼总经理在会议的后送给所有在场的同事的5句箴言来勉励大家更好地开展工作。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重新整理和总结了当下状况,更为重要的是对今后的工作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面对挑战的信心和勇气。

  如果你还需要了解跟多的相关信息,你可以拨打我们的在线客户服务,我们将虞城为服务。

  服务电话:023-8680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