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公墓选择的两大要点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9-03-11

重庆宝山公墓管理人员针对公墓阴宅的选址应该只要参考以下两点:

(1)整个公墓场地的位置。由于是平原地区,寻龙需用平原龙法。有些人说平原不谈龙,其实这是不对的。《撼龙经》云:“莫道高山方有龙,却来平地失真踪。平地龙从高脉发,高起星峰低落穴。高山既认星峰起,平地两傍寻水势。两水夹处是真龙,枝叶周回中者是。莫令山反枝叶散,山若反兮水散漫。外山百里做罗成,此是平洋龙局段。”此经文大概意思是说高山龙神到平原之后,没有高低起伏,寻龙需从水势入手,而且道出了两水交汇处是真龙穴,这也就是随龙水的妙用。至于龙虎,应当遵循“高一寸为山,低一寸为水”的原则,所以我们在考虑平原公墓的时候,尽量考虑周围有天然河流的地方。
(2) 考虑煞气的来源,这点跟阳宅一样,都要考虑周边的煞气源。选定的公墓穴位周边不要有煞气,有煞气肯定会出问题的。 至于煞气是形煞还是路冲煞以及周边的大坑等等造成的煞气,这就需要现场去查看了。终的原则以气场好坏为主。

后,在选址之后,就要用道法聚集“吉气”了,这点是至关重要的。
 《葬经》云:“葬者,乘生气也。”又云:“盖生者,气之聚,凝结成骨,死而独留。故葬者反气纳骨,以荫所生之道也。经曰:气感而应,鬼福及人”。从以上郭璞先师的论断可以看出,墓葬的本质是乘生气,让生气纳入先人骨骸,以便福及后人。所以,对于平原公墓,龙脉难寻,好的办法就是在先人的墓穴位置聚“吉气”。我的传承是采用三十六天罡之法,并辅之九天玄女娘娘秘法,聚丁、财、贵和寿之吉气,气感而应,福及后人!

重庆宝山公墓

 

本文来源于重庆宝山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