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选墓须知

选墓须知

1、免费专车上门接送、参观选位。

2、墓地价格及优惠活动,以园区现场公告为准

3、随着我园知名度提高,业内人士积极与我园合作代理,客户可任意联系。如自驾车前往我园,请与园区提前联系,购墓报燃油费。

4、我园配有专业的专家,方便您选择墓位,选择安葬日,办理迁坟相关事项,主持下葬仪式等。

5、由陵园专职财务办理相关购墓手续,任何销售、服务人员都不能收取客户现金。

02f89622563434c34a303f18a956b7d3.jpg 

 

售后服务

陵园实行全天候、全方位的责任制监控管理,负责墓区安全和绿化维护、环境保洁等,墓位使用期间,除用户自身责任和法规规定的免责条款外,墓位、幕体的损坏均由我园负责修复。同时,我园提供代撰墓联墓志、设计新型墓体及葬仪、祭品、餐饮等配套服务,并开展殡仪服务和网上祭祀等方便用户的行业多样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