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重庆宝山公墓关于选择的细节问题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12-03

 需注意的问题


1.坟墓即阴地,如果这块地方一年四季不见阳光,则为阴气过盛,不管外环境如何好,这块地方也不能选,选此地必然男丁稀少,女人忧郁。阴宅也需要好的阳光照射条件,有和谐的阳光照耀,是具备好的条件之一;

2.建筑在山的棱角线上的墓穴或山的坟墓不能选,容易带来劳苦之凶相,甚至是败家之势;

3.有水从头高处流下的墓穴不能选,是为凶相,主其家中经常有病弱者出现,所以选择墓地时,应该要避免这种地形;

4.上面有高压线通过的墓地不能选,受高压线磁场干扰,选者主家运衰退,后继无人;

5.靠近公墓墙根的地方不能选,选之容易有争议,后代人矛盾不断;

6.要选择一平米以上的,有边有线,且会形成直角的地方,为吉相。 尽量要在墓地建造界线,没有界线的墓穴,主很容易与他人发生纠葛;

7.如果公墓墓穴是别人使用过的墓穴不要选择,选择会有占别人家阴地的嫌疑,家人会出现灵异上身的现象;

8.陡峭的山体上,骨灰墙上的墓穴不要选,有的公墓地方为了节省土地,建设所谓的骨灰墙,或者在陡峭的山体上建墓穴,往下一看,又深又陡,这样的墓穴不能选,选择会家庭没有根基,人气财气败落;

9.在整块墓穴周围要有黄土花草,不能全部铺设石板、水泥、石头,主其家中入不敷出,是为散财之凶相,石山见土为贵,没土的公墓不长一点花草,是个凶地。

重庆宝山公墓

其实,公墓里点穴和勘验吉凶与非公墓的点穴方法是一样的,只是在选穴时,将此穴点周围的那些坟墓当作平地看待,将那些高起的建筑物或山头、坟墓当作砂来看待,将那些比此穴点低矮的坟墓或小山沟当作水来看待,将那些与此穴点相同而不起眼的坟墓当作平地看待就可以了。

总的一句话,以此穴点为中心,如果附近没有高低显眼的建筑物,就一直看下去,一直看到有特殊高低的建筑物为止,在这一段距离的所有坟墓都当作平地看待,高而有形的东西当砂看,低的东西当水看。

只要明白此道理就知道公墓内的与普通地的坟墓及吉凶判断完全一样了。既知公墓点穴与普通地点穴是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谈砂论水了。

如果这个公墓无座、无朝、无龙、无虎,咋看咋气势虚弱,这样的墓地自身就残弱无依,那么真龙真穴又何从点起,建议还是多走几个墓园再说。不管走到那个墓园看整体,首先要看这个陵园有没有主山、少祖山。

若没有主山就没少祖山,既没有少祖山就根本谈不上龙脉和气,也要对左右龙虎护卫,前面的朝山、案山、水口山都要重点考虑,这些条件必须具备,否则就不符合形势派的要求。

真正确定了墓园,下面我们再讲讲选穴有什么忌讳才能真正选到佳位置。

既然将公墓陵园确定之后,下一步要考虑的是这座公墓园中哪些地方的位置好,这时需要观察公墓园的内外、前后左右的建筑物、路道和桥梁,在没有任何形煞的情况下,再确定穴地的选择,穴点选好后,能立当运旺山旺向为快见富贵。
 
本文来源于重庆宝山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