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重庆公墓价格未来的发展趋势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8-12-08

 随着互联网的蔓延,不断地发展中,我们的平均消费水准也都随之提高,当然房价也是一样,紧跟其后的是重庆公墓价格,恍然间才发现,原来貌似原本前几年还买的起物品到现今还真不一定买得起。


       而且重庆公墓认为还有一点很重要的原因。人们对感情的看重,老人墓地越来越多,亡故亲友的身后之事自然就成了活着的人表达哀思的一种寄托,给老人买墓地也就成了一种潮流。但当人们看到正规墓地坟墓价格时,也有不少的感慨。
重庆公墓,公墓陵园网,重庆陵园公墓
       其中有的坟墓价格在万元左右,而有的坟墓价格却能高达20多万元。这一现象究竟是市场供需决定的,还是像楼市那样存在人为炒作,已经很难说得清了。重庆公墓也隐隐约约察觉如今各个医院的护工都与重庆殡葬墓地工作人员有联系,一旦有人离世,他们会迅速通知中介,而中介就能第一时间接触逝者家属。然而这些黑中介仅仅是打着殡仪馆的招牌,实际上是为了推销自家产品。

       而且其价格还高得离谱——一套寿衣、一个骨灰盒的费用就报价近万元,而一般遗体接运费用更是高达数千元/次。重庆公墓认为也正是恰巧家属由于没有处理过这类事,在求稳、厚葬等心理的推动下,就很容易上当受骗,付出比正规墓地高几倍的金钱。

       当然,除了以上,重庆公墓认为更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我们在购买公墓之时,误认为公墓价高就是对逝去亲人的尊重,其实两者之间没有任何必然联系。我们应该更加理性的看待这些问题,摆正心态,这才是我们更为重要的事情。
重庆宝山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