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殡葬礼仪

重庆公墓:头七需注意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7-27

   根据重庆公墓的多年经验,头七对于多数家庭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那是逝者魂魄回家的日子,所以逝者亲人都会认真对待。重庆宝山陵园为你解说头七需要干些什么。

  传说在头七之时,在家里撒上石灰或者木灰,到了晚上的时候,就会在上面留下人脚印、马蹄印、鸡脚印,至今这一现象无法用科学来解决。

  在头七时,逝者的亲人不仅要请道师做法,给逝者祭祀烧去纸钱,还要整理好房屋,尤其死者生前的房屋,方便他们回来看,了去生前的哀思。重庆陵园提醒,头七时,活着的家人好回避,到外面去玩,家里的辟邪物,像门上的镜子、门神这些全部取掉。

  更多殡葬文化,请关注重庆宝山公墓,重庆宝山公墓电话:023-86809999,重庆宝山公墓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公墓管理中心,欢迎咨询。相关阅读:亲人下葬如何穿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