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慰问贫困烈士家属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6-19

  2009年1月21日,文化陵园张经理携文化陵园员工慰问烈士陵园老墓的烈士家属,为他们带去了食用油和一些生活用品,并询问了一些生活上问题。

  张经理表示:"我们要关注烈士家属为烈士家属尽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关注烈士家属的生活,并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我们不能忘记烈士为我们所做的贡献"。并且还表示希望社会更多的了投入到关注烈士家属的行动中来。让我们的烈士家属能生活的更好。让我们对烈士家属的帮助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帮助烈士家属的行动中来。

  更多了解和问题,你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户服务电话,我们将虞城为你服务。

   服务电话:023-8680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