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源于生命 共同行动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6-19

  关注孤残儿童能为他们带开快了,希望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关注孤残儿童的行动中来,让更多的孤残儿童得到帮助,让他们能够生活的更快乐。

  2009年6月15日下午,来自安徽省红十字生命接力志愿者服务队、合肥大蜀山文化陵园、合肥人本殡仪服务公司的员工代表们前往市福利院看望生活在那里的孤残儿童,他们给孩子们送去了毛巾、洗衣粉、花露水、纸尿裤等一批生活必需品,帮助孩子们安然度夏。大家同孩子们聊天、玩耍,孩子们的脸上充溢着幸福的笑容,很快福利院就充满了欢声笑语。

  见到这些可爱聪慧但身体残疾的小朋友,大家的眼眶湿润了,这些孩子们是不幸的,他们身体残疾,从小失去父母、家庭,孩子们又是幸运的,在政府和社会各界人们的关怀下,孩子们在福利院又有了新的家,他们在这里健康快乐的成长;通过来到这里看望小朋友们,参加这样的活动,大家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也学到了关爱,学到了感恩!时间过的很快,活动结束了,孩子们依依不舍地与我们告别。

  奉献爱心,关注公益事业,珍惜今天的一切,是大家参加活动后的共同感受。“源于生命,共同行动”,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接过爱心的接力棒,关心身边的弱势群体,将爱的精神发扬光大!三家单位也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积极倡导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呼唤更多的志愿者们积极行动,投入到传递爱的事业中去!让这些正在成长的可爱孩子们得到更多的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愿天下每一个“小天使”都能沐浴爱的阳光!

  希望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关注孤残儿童的行动中来,奉献自己的爱心。我们期待各位的来电咨询。

  服务电话:023-8680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