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日本丧葬业繁荣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6-25

  殡仪业者准备一个身体在Lastel尸体酒店在横滨、东京以南,2011年9月10日。死亡是一种罕见的繁荣的市场在经济萧条的日本,Lastel酒店的尸体,失去亲人的家庭就可以在他们的死而他们排队等待将市的每个火葬场都十分繁忙,只是其中一个示例,商人们试图从中赢利。

  死亡费用

  对面的一个面馆横滨郊区的一家面馆对面,看起来更像的客栈住宿,其他小点港口城市。有时候,它甚至被误认为是爱情酒店的情侣所向往一段时间下的床单。但寺的地方既不是爱巢,也一个坑站累了旅客。白墙灰瓦的建筑是一个旅馆的尸体,有18位具尸体安放在冷冻的棺材里。“我们告诉他们这里只有冰冷的房间。”时,寺村俏皮地说道:在被问及他的员工如何答复那些想订房间的粗心情侣。

  Lastel每日的费用,因为它是已知的,是12000日元(157美元)。支付了这笔费用,失去亲人的家庭就可以在他们的死而他们排队等待将市的每个火葬场都十分繁忙。死亡是一种罕见的繁荣的市场在经济萧条的日本,寺的新风险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商人正试图利用它。政府纪录显示,2010年,120万人去世了,给这个国家一年死亡率的0.95%和0.84%在美国,这也是全球平均。

  死亡的速度在增长

  去年,有一个额外的55000人死亡,在过去的十年里,平均23000人死亡每年在日本。年度死亡人数预计在2040年达到166万的峰值的大部分国家的婴儿潮一代到期。到那时,日本人口将缩水约2000万人,前所未有的死去一个民族也在战争或遭遇饥荒。虽然二十年的经济萧条影响了收入,这一传统在卖弄了仪式意味着日本仍然平均支付120万日元,用于鲜花、骨灰盒、棺材和其他丧葬费。这意味着一个市场价值高达210亿美元一年,或者两次每年美国人在葬礼上花费。

  “这是一场匆忙入市,“说,创立寺陵园开发公司觉王山陵苑45年前。即使是日本第二大零售连锁,永旺、铁路公司和全国大的农民协会、日本农业也进入了商业,他指出。

         更多殡葬信息请关注重庆宝山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