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NEWS
  联系我们
陵园名称:重庆宝山公墓
园区前台:023-86804311(24小时)
传    真:023-86804311
杨 经 理:15683084849
通信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宝山
         公墓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401329
电子邮件:server@baoshangm.com
园区网址:bs.cqgongmuw.com
尊贵的来宾:您当前所在位置为: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重庆宝山陵园介绍孩子对死亡的认知

来自:互联网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于:2013-09-05

  重庆宝山陵园知道对于死亡来说,有的时候真的很难让人接受,尤其是当自己的亲朋好友去世了,明明几天前还是好端端的一个人,转眼之间,就成了阴阳相隔的人。其实谁都有想不通的时候,大人如此,何况孩子呢?

  重庆宝山陵园介绍孩子对死亡的认知

  当孩子还在成长过程中,对于突发事件来说,还不能很好的接受,孩子的世界中还是满满的高兴。重庆宝山陵园就和大家探讨一下孩子对于死亡的认知吧。其实,关于死亡,孩子的认知是分成不同的几个阶段的,因为对于死亡,孩子并没有很明确的概念,所以孩子总会当做:睡觉或者去了很遥远的地方。其次,在五岁到九岁这个区间的时候,孩子大体上已经明白死亡是什么意义,但是他们不会知道,死亡还会继续发生在另一个人的身上,因为不知道去了哪里,所以会产生恐惧与不安的心理。

  后就是在9岁到12岁之间这个阶段,孩子已经明白了死亡,所以重庆公墓工作人员认为当孩子问起的时候,在不伤害孩子的前提下,需要直言传述关于死亡的那些事。